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省住建厅副厅长龙宁来我市调研建设工程复工复产和信息化工作

省住建厅副厅长龙宁来我市调研建设工程复工复产和信息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2 08:42 来源:治安处

4月1日,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龙宁带领厅质安处、勘察设计处、信息中心和省质安总站负责人来我市调研建设工程复工复产和信息化工作。市城建局副局级领导周才志陪同调研。



龙宁副厅长一行前往华润万象城项目现场,检查了施工现场疫情防控、质量安全和实名制管理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在我局召开调研座谈会。



龙宁副厅长表扬了我市在统筹抓好建设行业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上所做的工作,对我市在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监管、数字化图审和实名制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龙宁副厅长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协调解决企业、项目复工复产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二是要严格现场监管,守牢疫情防控和质量安全“两条底线”。三是要提升建设行业现代化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不断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



局建管处、质安处、设计处、节能处,安全站、质监站、市政站、图审办(审验中心)、档案馆(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