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战疫情,武汉能!公益海报征集——武汉方舱医院宣传

战疫情,武汉能!公益海报征集——武汉方舱医院宣传

发布时间:2020-03-04 11:45 来源:勘察设计与科技处


    建设方舱医院,用好方舱医院,成为武汉疫情防控的关键举措。短短20多天里,一座座被视为“生命之舱”的方舱医院,在武汉三镇建设启用。这两天,武汉又有多家新的方舱医院相继建成。

    自2月1日武汉市城乡建设局发起“战疫情,武汉能”公益宣传设计活动发布以来,27天时间,我们活动平台共收到来自海内外的各类作品近6300余幅。主办方积极挑选优秀作品,在各个媒体平台发布用于支持防疫宣传。

    近期,我们陆续接到长江新城、武昌黄鹤、江夏方舱医院的请求,将公益征集的优秀作品编辑成公益宣传画布置在武汉的各个方舱医院里面,积极宣传引导正能量,科普疫情防护知识,目前三个方舱医院的宣传画布置工作全面完成,我们希望将越来越多的优秀作品通过方舱医院呈现在大家面前,鼓舞斗志,记录这场众志成城的防控疫情阻击战!

   



在汉阳的龙阳大道上,原武汉卷烟厂的厂房改造成了拥有1144张床位的黄鹤方舱医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