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稽查站完成建设工程全流程电子化招标文本编制

市稽查站完成建设工程全流程电子化招标文本编制

发布时间:2020-01-09 16:49 来源:稽查站

    为积极响应武汉市招标投标全流程电子化的战略部署,稳步推进电子化招投标工作,日前,市稽查站完成了建设工程新版电子资格预审文件示范文本和电子招标文件示范文本的编制。

    自2020年1月1日起,凡在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的建设工程招投标活动,可选择使用相应的新版电子示范文本,试行全流程电子化招标(相关示范文本可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中心”下载)。试行期间采用电子、纸质双轨运行。

    上述示范文本的编制弥补了武汉市没有建设工程电子标资格预审文件及招标文件示范文本的不足,进一步有效规范了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公开、公平、公正和诚信秩序,标志着我市实施建设工程全流程电子化招标的条件已经具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