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建筑节能办组织召开关于预拌混凝土生产、施工质量检查情况研讨会

市建筑节能办组织召开关于预拌混凝土生产、施工质量检查情况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1-07 17:23 来源:市建筑节能办

    2020年1月6日,市建筑节能办公室在7楼会议室召开关于我市预拌混凝土生产、施工质量专项检查情况研讨会议。会议由市节能办副主任邹松主持,市城建局节能处处长杨建春和各检查组成员及混凝土行业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检查组专家分别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结合我市行业现状开展了讨论,一是预拌混凝土生产站点技术负责人、实验室主任履职问题;二是施工现场交货验收程序落实问题;三是施工单位现场制作、养护试件有关问题;四是预拌混凝土生产站点砂石原材料进货渠道不稳定,质量波动问题。专家们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了进一步加强行业管理的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杨建春同志强调,针对预拌混凝土行业质量相关问题,在前期开展专项检查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质监部门联动,加强闭合监督管理,落实解决措施,促进行业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