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局“暖冬”行动在进行

市城建局“暖冬”行动在进行

发布时间:2019-12-19 1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连日来,市城建局开展“讲法律、讲反恐、讲安全、送温暖”活动,为一线农民工们送去安全知识和物质慰问。

12日,在武汉博宏建设有限公司龙阳中学项目部,在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环节,市城建局工作人员以“安全知识竞答”形式展开工地安全防患宣传,并向50余名农民工赠送了生活用品和收音机、象棋等休闲用品。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在关爱农民工行动中,市城建局共先后开展40余场活动,让更多建筑一线工作者劳动技能更专、安全意识更强。今年10月,市城建局创建农民工业余学校打造终身学习平台被武汉市推进学习型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评为“2019年武汉市终身学习品牌项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