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稽查站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学习宣传活动

市稽查站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5 10:45 来源:市稽查站

    2019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宪法,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努力营造更加浓厚的法治氛围,市稽查站积极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学习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市稽查站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宪法;全站职工观看宪法宣传片,树立严格遵守宪法、模范贯彻宪法,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的责任感。

    今年宪法宣传周的特点之一是突出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市稽查站作为工程建设领域综合执法单位,一直以来积极开展普法宣传,以一线执法人员为主力,立足职能,通过讲解相关法律法规、行政指导等各种形式向执法对象进行普法宣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