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建筑质监站党支部参加北湖街建设社区“双进双服务”专题党课

市建筑质监站党支部参加北湖街建设社区“双进双服务”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22 15:33 来源:市建筑质监站

    11月19日上午,为全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市建筑质监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了由北湖街建设社区联合广发银行大厦楼宇活动服务中心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

    市建筑质监站全体党员到广发银行大厦楼宇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参观了智慧党建中心、共享悦读厅和政治生活馆等区域,了解了西北湖“金十字”党建圈项目的建设及广发银行大厦楼宇综合党委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江汉区档案馆副馆长、区史志研究中心副主任向建华同志的主题为“浅谈党对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的专题党课报告。

    此次党课加强了企事业单位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各单位对街道党建工作的了解。是统筹社会各类资源推动区域化党建工作的生动写照,也是基层党组织党员“双进双服务”的一次积极实践,充分体现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党建引领城市治理、服务基层群众方面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