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建筑质监站组织学习住建部观摩会项目

市建筑质监站组织学习住建部观摩会项目

发布时间:2019-11-13 17:05 来源:市建筑质监站

    11月7日,全国建筑工程品质提升推进会暨推行工程质量安全手册观摩会在我市召开,与会人员观摩了市管月亮湾城市阳台、洪山区中建铂公馆、江汉区顶琇西北湖B地块三个项目。

    11月8日,为深入学习此次会议精神,我站组织多家建设及施工单位在中建铂公馆、顶琇西北湖项目现场参观学习。作为湖北省《质量安全手册》试点城市,我站从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精细化、信息化”出发,推行先试先行,强化责任压实、规范标准监督,提升精细施工、注重信息创新,确保《手册》的有效落地。现场就《手册》推行落实的经验、精益建造体系的运行、工程建设组织方式的变革、工程智慧建造技术的研究、培育产业工人及探索用工新机制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通过此次观摩学习,进一步加深了现场施工管理人员对《手册》的理解和落实,也为提高施工现场管控水平,促进安全文明标准化施工更上一台阶提供了参照。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