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周家贵副秘书长主持召开中国创意城市工作座谈会

周家贵副秘书长主持召开中国创意城市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13:14 来源:勘察设计与科技处

 

   2019年11月1日武汉设计日暨第五届设计双年展开幕式后,中国全委会周家贵副秘书长参加了开幕式主持召开了参加武汉设计日活动的中国创意网络城市座谈会。

    会议中各城市纷纷发言,汇报今年来的工作和2020年工作打算,听取了各城市对全委会工作的建议。

    周秘书对武汉双年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各城市的工作高度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中国创意城市要增强战略思维,在政策制定上要与国家城市发展战略紧密相连,不止停留活动层面。二是增强联动性,互动性,城市内部要互动,全国范围内城市要互动,形成以中国创意城市圈,各城市活动相互衔接,相互传递的态势。三是鼓励各城市积极进入教科文网络圈,在中国城市申办年会。来自武汉、深圳、上海、苏州、南京、长沙创意城市及潍坊、淮安、天津参加了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