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红色引擎拓新面 社区共建谋发展

红色引擎拓新面 社区共建谋发展

发布时间:2019-10-25 16:28 来源:城建档案馆

    10月17日,市城建档案馆党支部到结对社区——水果湖街洪山路社区开展“双进双服务”活动,共同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和讲党课活动,市城建档案馆全体党员、洪山路社区党委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市城建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隆刚同志主持。

    会议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与会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会议室,表达了市城建档案馆和洪山路社区广大党员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坚定信念,表明了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的赤诚之心。

    会上,洪山路社区王鹏书记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全体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武汉市委第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等。

    市城建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隆刚同志以《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党的群众工作》为主题给全体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隆刚同志指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关键期,党的群众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层出不穷,群众利益诉求多元化,社会矛盾复杂多样,我们必须深刻认识当前党的群众工作的新问题新变化,探索做好群众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对于新形势下城建干部如何做好群众工作,隆刚同志提出: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倾听民声,尊重民意,畅通联系群众渠道;建立健全群众工作机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