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预制构件工厂产品与管理升级研讨会成功召开

预制构件工厂产品与管理升级研讨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16 18:08 来源:节能办

    2019年8月9日-10日,由预制建筑网主办,艾巴维有限公司等协办,武汉市建筑节能办公室、武汉建筑业协会装配式建筑分会支持的“装配式建筑论坛9期——预制构件工厂产品与管理升级研讨会”在湖北武汉成功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房地产开发、设计、施工、监理、构件生产等相关单位代表400余人参会。

    8月9日,论坛当天,市建筑节能办副主任童明德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武汉市装配式建筑推进情况。北京预制建筑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蒋勤俭、三一筑工PC装备营销公司总经理熊海、同济大学副教授赵勇、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科技发展院建筑工业化所副所长赵广军等行业领军人物分别作了题为《预制混凝土产品开发与技术创新》、《现有PC生产线装备的升级与建筑体系革新》、《钢筋桁架叠合板的新设计及其对生产方式的影响》、《预制混凝土产品生产与出厂检验的标准执行问题》等的精彩主题演讲。8月10日,与会代表们集体参观了美好装配江夏生产基地。

    研讨会的召开为探讨预制构件工厂先进的产品技术及管理理念,进一步推动装配式建筑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