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建档案馆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专题党课

市城建档案馆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8-16 18:05 来源:城建档案馆

    8月14日上午,市城建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交流会后馆党支部书记、馆长隆刚给全馆职工讲党课。

    在调研成果交流会上,馆领导分别作了领导班子调研报告和个人调研成果报告。市城建档案馆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来以问题为导向,聚焦档案工作核心业务查找问题,通过主动上门、走访座谈、实地走访、个别谈话等方式收集意见共36项。通过边学边研边查边改,深挖问题产生原因,积极研究问题解决方案,坚持全面整改,举一反三排查,严格销号管理,严格监督检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隆刚馆长在会上交流了个人调研报告《实施“互联网+城建”行动计划,全力助推城建管理和服务创新》,陈红梅副馆长在会上作了题为《传承城市历史记忆 担当城建行业文化的引领者》 的调研报告。

    专题党课上,首先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视频,旨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展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丰富的形式增强学习效果。隆刚馆长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增强党性修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勇于担当作为,严格廉洁纪律等八个方面作了专题报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