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加大调研力度 再走访企业工地

加大调研力度 再走访企业工地

发布时间:2019-08-05 08:48 来源:城建档案馆

    目前,市城建档案馆党支部已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访调研工作。为进一步收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市城建档案馆加大调研力度,再次到企业走访。8月1日下午,馆班子成员和工作专班人员,到新城阳光国际广场招商中心项目部、纽宾凯K5地块项目部现场召开座谈。

    会上,隆刚馆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表明此次走访调研的目的是广泛听取企业对城建档案馆的意见和建议。新城阳光国际广场招商中心项目部经理王宏伟,纽宾凯K5地块项目部高成、王辉等同志,分别就联合验收的流程,档案资料员的培训,目前建设工程消防验收如何开展等问题进行了发言。

    通过这次调研、座谈,市城建档案馆倾听到了企业的更多呼声,并对相关问题给予了答复和讲解。市城建档案馆承诺将大力宣传联合验收工作程序和流程;加强档案业务指导,主动作为,及时上门服务,想办法多为企业培训档案资料员;对目前建设工程消防验收问题承诺及时向上级部门反馈。通过以上措施,及时地、更好地为企业做好服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