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武汉市建筑节能办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基地

武汉市建筑节能办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07-29 14:57 来源:节能办

    7月24日,武汉市建筑节能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和青年干部集体参观中共中央机关旧址和市档案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感悟共产党员对初心的坚守和使命的担当。

    首先参观的是中共中央机关旧址,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引导讲解下,全体人员认真参观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室、中共中央秘书厅办公室等复原陈列原貌,通过视频、图表、油画、雕塑、场景、实物等,详细了解了我党艰辛探索中国革命道路的历程,深刻感受了革命先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随后,一行人来到武汉档案文化展示中心,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主题展,通过场馆展示的300余件档案文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方面的历程和成就,深刻的感受到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历程中始终如一的初心与使命。

    参观完成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活动为契机,对照先辈找差距,对照党章寻初心,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职责使命,努力为城建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