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走进企业听心声 转变作风服好务

走进企业听心声 转变作风服好务

发布时间:2019-07-24 11:15 来源:城建档案馆

    根据市城建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市城建档案馆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开展调研走访工作,听取企业呼声,力求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提升档案验收服务质量水平。7月23日上午,市城建档案馆领导班子和工作专班人员,分别来到万科房地产公司汉口项目部、华润万象城项目现场,与企业负责人和档案工作人员座谈,了解企业实际需求,征求意见和建议。

    会上,隆刚馆长向大家通报了市城建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各项安排。万科汉口项目部行政经理王芳,华润置地刘江云、夏迁等同志,分别就联合验收中建设单位资料缺少后补,档案资料交档,档案资料员培训等问题发言。

    通过和企业的面对面座谈,了解企业的实际困难后,市城建档案馆领导班子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档案业务指导,主动作为,及时上门服务;想办法多为企业培训档案管理员,并承诺随时上门为企业进行培训;对于在联合验收中资料缺少后补的问题可以尝试实行容缺机制,待取得相关证件后再及时移交。通过以上措施,力求及时地、更好地为企业做好服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