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建档案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暨读书班小结

市城建档案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暨读书班小结

发布时间:2019-07-23 12:38 来源:城建档案馆

    7月19日下午,市城建档案馆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暨读书班小结。会议进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邀请了市委党校教授王谦做了专题辅导,并对我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总结。王谦教授的课程为《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 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从新时代赋予的新内涵和重大意义,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及面临的挑战,保障改善民生、创新社会治理的路径三个方面给大家作了精彩论述。

    为深入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加深全体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理解,市城建档案馆组织了为期两周的读书班,组织大家观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专题电视报道,组织了专题讨论交流发言;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加强中央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组织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听取了市委党校王谦教授所作的《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 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辅导讲课。

    通过几天的学习,大家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根本任务、要达到的目的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大家在学习中做到了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与查找问题、整改问题相结合,在思想上受到教育,工作上受到了促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