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上半年装配式建筑工作会

我市召开上半年装配式建筑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7-19 09:13 来源:节能办

    7月12日,市建筑产业现代化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市城建局召开武汉市2019年上半年装配式建筑工作会。市发改委、市规划局、市房管局、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市城建局节能处、节能办负责人;各区(开发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城建局节能处处长杨建春主持。各区(开发区)介绍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市发改委、市规划局、市房管局、市市场监管局分别就装配式建筑工作推进情况做了说明。市节能办副主任童明德代表市建筑产业现代化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作2019年上半年工作推进及下半年重点工作报告。

    杨建春强调,各区(开发区)、各相关部门克服推广初期的阻力和困难,使上半年的装配式建筑工作很有起色,下半年要坚持和遵循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四个不变”,即决心不变、目标不变、标准不变、思路不变,积极、稳妥地推进装配式建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