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建档案馆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

市城建档案馆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2019-07-17 10:51 来源:城建档案馆

    2019年7月16日上午,市城建档案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

    该展览为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精选了中央档案馆和省、市档案馆的300余件档案文献,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方面,生动且深刻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

    本次展览展出的众多珍贵文献中,不乏马克思、列宁、李大钊、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等革命先辈的亲笔信、手稿;南昌起义、红军长征、百团大战、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等重要的战役的历程、行动部署;党和国家领导人起草、修改的重要文件的复制件。

    通过观展,大家一起重温了我们党不断求索真理、坚定理想信念、不懈努力奋斗、加强自身建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历史,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认为,只有回到初心,才能砥砺前行;只有不忘初心,才能走得更长更远;只有守住初心,才能永葆政治本色,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激情,更好地推动城建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