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建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座谈会

市城建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17 10:48 来源:城建档案馆

    根据市城建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市城建档案馆于7月16日下午召集福星惠誉控股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代表座谈,征集工程档案验收工作意见和建议。

    会上,馆主题教育工作专班就全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向大家作了介绍,企业代表先后发言,他们对城建档案馆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围绕目前工程项目联合验收工作,他们希望城建档案馆加强城建档案业务培训,提前介入指导工作。大家畅所欲言,馆主题教育工作专班收集到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在对照检查中,针对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馆工作专班将抓好整改落实,拓展工作思路,做好联合验收中档案接收和档案业务指导的工作,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转变服务方式,优化工作流程,提高服务质量,真正为企业创造一个好的服务平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