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不忘历史 继续前进

不忘历史 继续前进

发布时间:2019-07-15 08:58 来源:稽查站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市稽查站7月11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

    八七会议会址位于原俄租界三教街41号,当时是原共产国际驻国民政府农民问题顾问拉祖莫夫的住宅。1927年春夏,大革命失败后,为了制定新的路线和政策,1927年8月7日,中共中央在汉口召开紧急会议,即八七会议。会议总结大革命失败的教训,毛泽东在会上提出了“枪杆子里面出政权”的著名论断。

    踏步红色教育基地,再次重温光荣党史,缅怀伟人,追忆先烈,全站党员加深了对我党鲜活历史的理解和感悟,进一步铸牢了政治信念和崇高追求。参观结束后,大家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作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