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稽查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

市稽查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5 08:56 来源:稽查站

    7月11日,市稽查站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活动由王家乾同志主持,站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本次学习活动中,王家乾同志领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下称“《纲要》”)第八章“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强调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五个加快”、“公平正义”、“党的领导”等关键词,站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题进行热烈研讨。

    集体讨论时,王家乾认为,作为综合执法单位,市稽查站要坚持依法行政,贯彻依法决策机制,不断完善执法程序,严格执法责任,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站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的工作,就依法治国开展讨论,表示要锤炼一支忠于法律、捍卫法律,严格执法、敢于担当的执法队伍,积极推动聘请律师等工作,不断提升执法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