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政质监站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市市政质监站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7-09 08:44 来源:市政质监站

    7月5日下午,市市政质监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通过报告团4名同志的深情讲述,党员干部对老英雄张富清“保家卫国,战功赫赫”“深藏功名,为民造福”“朴实纯粹,坚守初心”“永葆本色,坚强刚毅”的先进事迹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

    报告会结束后,党员干部交流了体会。大家表示,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也催人奋进,他用忠诚、奉献和坚守,为时代楷模作出生动而深刻的诠释,展示出优秀共产党员的人格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守初心,牢记嘱托,学习他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革命本色;学习他胸怀大局、无私奉献的政治品格;学习他心系群众、为民造福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淡泊名利、深藏功名的高尚情操;学习他朴实纯粹、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