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2019年湖北省房地产行业装配式发展研讨会在汉召开

2019年湖北省房地产行业装配式发展研讨会在汉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28 14:51 来源:建筑节能办

    6月25日,由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湖北省建筑业协会主办,中建三局绿投公司承办的“2019年湖北省房地产行业装配式发展研讨会”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湖北省相关政府职能部门、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湖北省建筑业协会、中建三局、万科集团、碧桂园、有利华等企业代表及媒体记者400余人参会。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总工程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宜明,湖北省建筑工程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晶杰,著名经济学家、美国宾西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博士、香港中文大学讲座教授郎咸平等出席活动。李晶杰及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会长潘世炳分别致辞。

    会议分为嘉宾主题演讲及高峰对话两部分。嘉宾主题演讲环节,郎咸平,陈宜明,武汉市建筑节能办公室副主任、武汉市装配式建筑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教授级高工童明德,湖北省房地产经济学会专家委员、中国地质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殷跃建,中建三局绿投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涛分别作了《中国宏观经济发展及房地产形势分析》、《中国房地产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装配式建筑行业政策分析》、《装配式建筑带来的地产领域变革》、《装配式建筑在地产项目中的实践应用》的主题演讲。随后,陈宜明、郎咸平及中建三局绿投公司总工程师杨玮、武汉万科品牌市场部总经理阙小虎、有利华集团项目总监朱健雄等就装配式对地产行业未来的影响、未来人居发展等主题展开高峰对话。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