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红色引擎拓新面

红色引擎拓新面

发布时间:2019-06-27 16:54 来源:道路维修站

    2019年6月26日上午,道路站党支部和江汉区常宏里社区组织党员到杨泗港大桥施工项目部参观了该桥的建设情况,分享了我市城市建设成果,使大家获得了强烈的自豪感和幸福感,推动了我站“红色引擎工程”拓面提质。

    市道路维修站落实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基层党支部和在职党员“双进双服务”活动的通知》精神,与江汉区常宏里社区就“基层党支部进联系点社区服务治理”活动,在“七一”前夕组织双方全体党员到杨泗港大桥参观体验我市城市建设成果,深化“5+N”模式,推进“党建进工地”党建品牌创建。

    杨泗港大桥是我市第十座长江大桥,气势恢宏,功能提档,科技含量丰富,建造技术高超,全面体现了我城市建设的发展速度和综合实力。该桥是今年军运会的重要保障线路,将于今年9月建成通车,届时将极大完善我市城市快速路骨架系统,缓解过江交通压力,带动新区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