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总工会女职工示范“流动课堂”走进市城建局工会

市总工会女职工示范“流动课堂”走进市城建局工会

发布时间:2019-05-28 08:55 来源:工会

    

    为丰富全局女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调节身心健康,陶冶情操,5月24日下午,市城建局工会在建设大厦三楼多能厅举办了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女性形体气质礼仪、丝巾服装搭配及女性心理辅导”为主题的专题辅导报告,来自机关、直属单位的80余位女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武汉东湖学院马宏燕老师为大家授课。马老师紧密结合当前女职工生活实际,将专业理念、人文关怀和心理辅导融为一体,语言丰富、充满激情、深入浅出,增进了听众的互动体验,整个讲座幽默风趣生动活泼。通过本次专题辅导,女职工心理普遍得到了调适和解压,倡导了科学、文明、健康、和谐的生活方式,对女职工树立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起到很好的引导作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