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加强档案业务培训 提升归档质量

加强档案业务培训 提升归档质量

发布时间:2019-05-20 08:38 来源:城建档案馆

    为了进一步强化建设工程档案从业人员对城建档案的系统认知,提升城建档案工作业务水平,提高归档案卷质量,5月17日,市城建档案馆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城建档案业务培训。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使培训人员熟悉档案法律法规,熟知工程档案业务,明确建设工程档案归档和接收要求,夯实业务基础,提高新技能,提升档案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为城建档案事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自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监理、施工等多家单位,共计3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内容包含城建档案的法律法规、城建档案基本理论和业务工作、建设工程档案文件接收标准及要求、档案移交规范以及收集范围、内容、要求等多个方面,内容丰富、实用。

    通过培训,各建设、施工、监理及第三方服务单位对建设工程档案管理的重要性,接收与报送的新标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建设工程档案的规范化管理,进一步提升城建档案信息资源管理水平,保证建设工程竣工档案的完整、准确、系统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