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政质监站落实“双万双联”五一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市市政质监站落实“双万双联”五一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9-05-08 09:48 来源:市政质监站

    2019年4月29日下午,按照“双万双联”工作要求,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市市政质监站蒲宇锋、范天奎同志与党员干部一同来到武昌区中南路街星星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米、油、牛奶、鸡蛋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并带去市城建局党组以及全站干部职工的关心和问候。

    社区干部介绍了社区近期的变化以及社区困难群众的具体情况,蒲宇锋同志与困难群众一一握手,表达了关心关切之情,蒲宇锋同志对大家说,要感谢党,要相信党,党的扶贫帮困政策一定会使大家的生活越来越好,鼓励大家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受助家庭万分感激党和政府的关怀,纷纷表示一定乐观生活、努力工作,战胜困难。社区干部向市市政质监站和市城建局党组表示感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