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追寻先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

追寻先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19-04-18 10:16 来源:审查办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4月11日至12日,市设计审查办党员11人赴红安县长胜街、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以及李先念同志故居参观学习。

    4月11日下午,市设计审查办党员在七里坪长胜街依次参观了七里坪工会、列宁市苏维埃合作饭堂、鄂豫皖苏维埃银行、郑位三革命事迹陈列馆、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指挥部、七里坪革命纪念馆等,通过讲解员的解说,对“小小红安,人人好汉”这句广为流传的俗语有了深入的认识。

    4月12日上午,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向烈士敬献花篮。看着烈士纪念馆里留存下来锈迹斑斑的大刀长矛,看着一张张曾经朝气蓬勃的青春脸庞,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聆听革命中的感人事迹、重温革命先烈的心路历程,深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了人民幸福、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忠贞不屈、舍生忘死的革命情怀。12日下午,全体党员参观了李先念同志故居。

    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当前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珍惜当下,弘扬红安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为了理想信念抛头颅、洒热血,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