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政质监站党支部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市市政质监站党支部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19-04-15 15:48 来源:市政质监站

    4月11日,市市政质监站党支部组织开展2019年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全体党员学党章、学讲话,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部署党员进社区、军运会志愿服务等工作。

    全体党员集中签到交纳党费后,支部委员范天奎同志领学了《党章》第三章“党的中央组织”的相关内容。

    支部书记李景成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湖北省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情况。

    支部委员唐传政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迎军运会工作,就加强道路整治提升工程质量监管、军运会志愿者招募、网络安全保障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支部委员蒲宇锋同志通报《市纪委监察委关于四起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典型问题的通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结合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要求,支部书记李景成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论述,以“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会议还安排了统筹开展“双万双联”、基层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进双服务”活动,对在职党员进社区提出了要求。

    按照“5+N”要求,4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讲述入党初心,支部党员代表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赠送良言诤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