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建筑质监站为中建二局上海分公司蔡甸区越秀翰悦府项目送教上门

市建筑质监站为中建二局上海分公司蔡甸区越秀翰悦府项目送教上门

发布时间:2019-04-04 16:39 来源:建筑质监站

    3月28日,市建筑质监站联合市城建局、市卫计委、蔡甸区住建局等单位共同举办了到工地送法律、送温暖、送安全活动,湖北电视台垄上频道对此活动进行了采访。

    此次送教上门的工地为中建二局上海分公司蔡甸区越秀翰悦府项目,专家老师现场为农民工详细介绍了工伤保险法律法规、工地安全生产技术等知识;我站工作人员与农民工代表进行了交流和互动,赠与各位工友“大礼包”, 包括计生、生活、文娱用品等,感谢他们为城市建设作出的贡献。

    今后,我站将继续做好送教工作,不断提高建筑工地农民工的综合素质和安全意识,丰富务工人员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建筑工地和谐劳动关系搭建平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