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政质监站召开迎军运会专题质量监督管理工作动员会

市市政质监站召开迎军运会专题质量监督管理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3-22 09:11 来源:市政质监站

    2019年3月20日上午,武汉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分别召开轨道交通蔡甸线等线路工程竣工验收监督工作领导小组会和迎军运会道路整治提升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动员会,全面启动2019年轨道交通工程质量验收监督与管理服务工作和迎军运会城市道路路面综合整治提升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

    轨道交通蔡甸线等线路工程竣工验收及备案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明确,全力支持与配合轨道交通蔡甸线、8号线三期年内开通试运营工作目标,提出了加强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和提高备案工作服务质量的具体要求,研究讨论了有关重点难点问题,部署了后续与地铁集团沟通协调和对接等相关工作。

    迎军运会道路整治提升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动员会,传达学习了市城乡建设局迎军运会工作作战指挥部有关工作部署,解读了市市政质监站迎军运会道路整治提升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方案,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服从服务大局,打破常规思路,采取超常措施,确保高标准完成迎军运会道路整治提升工程质量监督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