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建档案馆积极响应服务企业提质年活动

市城建档案馆积极响应服务企业提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8 08:47 来源:

    2019年是全省住建系统“服务企业提质年”,是市 “精致武汉建设年”。全市城建档案工作者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结合实际开展精细化服务企业工作。2019年3月14日,武汉市城建档案馆、新洲区城建档案馆针对重大工业落地项目建设工程,提供更加全方位细致的培训指导服务。

    武汉物流交易所(总部区)效果图

    新洲区加快发展物流设施建设,基于提升区域物流发展战略的考虑,作为实现战略的硬件载体,新建武汉物流交易所(总部区)。工程包括物交所、企业总部政务、研发,物交展示、体验,商务金融办公,酒店、会议,商业、超市,公寓等功能类型建筑。项目总用地面积16.04万平方米(约241亩),总建筑面积约85.28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56.18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28.65万平方米。武汉物流交易所建成后将吸引国内外企业总部入驻,形成总部集聚效应,并通过“总部-基地”功能链条辐射带动所在区域物流发展。

    培训指导会会场

    在培训指导会上,城建档案馆耐心细致地讲解了有关城建档案的法律法规,建设工程档案报送管理、建设工程联合验收工作等问题,并有针对性地解答档案归集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和解决方案。通过宣传和面对面的交流,武汉物流交易所(总部区)工程项目将创新档案的报送方式,尝试在本项目中启动电子档案的形成及归集,为实现电子档案的归集积累经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