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局政治处组织观看《村路弯弯》

市城建局政治处组织观看《村路弯弯》

发布时间:2019-03-08 12:24 来源:

    2019年3月1日,政治处一行观看全国首部“四好农村路”题材电影《村路弯弯》,该电影以党的十九大代表、湖北省优秀共产党员、村支部书记王光国、魏登殿的先进事迹为原型创作,讲述了鄂西武陵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某个自然山村,因受大山困扰,不能脱贫,交通部门驻村干部和当地百姓一起,克服重重困难,开山凿路,让该村实现了路通、车通,发展农村物流、特色产业、旅游开发、农家乐等,最后走上脱贫致富奔小康之路。

    集中观影活动结束后,政治处组织进行深入学习探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影片传播的正能量,发扬党员领导干部的优良作风,践行新发展理念,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贯穿到工作的点点滴滴中,切实把每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