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创新实践 夯实“兰馨书苑”党建品牌

凝心聚力创新实践 夯实“兰馨书苑”党建品牌

发布时间:2019-03-06 14:38 来源:城建档案馆

    2019年是“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一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市城建档案馆党支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不断增强全体党员主动参与党建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作为迎接建国70周年,决定今年在全体党员中开展“我当一次党支部书记”活动。

    新年伊始,市城建档案馆党支部凝心聚力创新实践,抓党建促发展,以该项活动为重要抓手,要求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每一位共产党员通过主持一次党支部活动,自觉接受严格规范的组织生活锻炼,自觉增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使命感,自觉为加强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出谋划策,自觉在建功“十三五”和助推“精致武汉建设年”活动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