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村路弯弯》观影后感

《村路弯弯》观影后感

发布时间:2019-03-06 09:31 来源:节能处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市交通运输局、市总工会等联合下发的《关于认真组织观看影片“村路弯弯”的通知》(武交字〔2019〕22号)文件精神,二月底至三月初,我局组织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600人分批前往魔影国际影城分批观看全国首部“四好农村路”题材电影《村路弯弯》。

    电影取材于建始县店子坪村村民在“愚公支书”王光国带领下,以“宁愿苦干、不要苦熬”的精神,劈山凿路的事实,讲述了驻村干部和当地百姓一起,因受大山困扰无法脱贫,而克服重重困难,让该村实现了路通、车通,最后走上脱贫致富路的感人故事。影片聚焦精准扶贫主题,用朴实的语言展现了农村公路为山区百姓带来的新气象,是一部触动人心,催人奋进的电影。

    观影后我们深受感触,表示要向基层群众多学习,团结一心,精益求精,以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投身到我们的日常工作中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