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政质监站积极参与3月5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市市政质监站积极参与3月5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6 09:26 来源:市政质监站

    2019年3月5日(星期二)上午10点,为弘扬雷锋精神、喜迎军运会、当好东道主,市市政质监站学雷锋志愿服务小分队深入江岸区塘新社区,开展“3月5日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市市政质监站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员与塘新社区红色物业工作人员、辖区共建单位代表、沈阳路小学师生共同诵读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武汉军运会东道主文明公约》。之后,志愿者们将小区内乱停放的共享单车移至单车停放区域整齐摆放,维护公共交通秩序。在活动小广场,志愿者并发挥他们各自特长,有的提供政策咨询、有的捏泥人、有的帮助检查视力,带动了大家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雷锋精神深刻地影响和改变我们社会的精神面貌,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迎军运、讲文明、树新风”的方方面面,同时也增强了居民的主人翁意识,激发居民当好东道主的热情,为军运会增光添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