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局召开全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工作会

市城建局召开全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3-01 08:44 来源:建筑质监站

    为进一步整顿规范工程质量检测市场,加强行业监管,2019年2月26日,市城建局召开全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工作会。市、区质量监督机构负责人,武汉建筑业协会建筑检测分会有关负责人,武汉地区118家工程质量检测机构,市管项目31家开发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工程质量检测市场专项检查情况,布置了2019年检测管理工作。会议强调,2019年度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工作要以落实建设单位的首要责任,突出监管重点,强化随机抽查制度以及强化监督机构的监管职责为工作重点,严格监管和执法,促进全市建筑工程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