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建筑产业现代化专家委员会2019年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市建筑产业现代化专家委员会2019年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28 09:16 来源:节能办

    2月15日下午,武汉市建筑产业现代化专家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工作座谈会在武汉建筑业协会召开。市城乡建设局节能处处长杨建春、专委会主任委员罗宏、副主任委员代表、秘书长、副秘书长和协会装配式建筑分会会长、副会长等14人参加了会议,协会副秘书长李红青列席。会议由专委会副秘书长宁继成主持。

    会上,童明德秘书长从组织协调、项目示范、基地建设、科技创新和宣传培训等方面报告武汉市装配式建筑推进情况并提出2019年主要工作目标;陈宪清副秘书长就武汉市建筑产业现代化专业委员会换届情况予以说明;蒋洪平汇报了2019年协会装配式建筑分会工作设想。参会领导、专家就2019年重点工作、装配式建筑相关政策落地情况、设计标准化与系统集成、与装配式建筑相适应的项目建设模式、责任主体与行业监管、质量安全管理等进行了讨论交流。

    市城建局杨建春处长指出,随着装配式建筑项目不断增加,新建的PC构件厂全面投产,产业集聚逐步形成,但仍存在“形势很好、问题不少、压力很大”的态事,2019年要做的工作很多,希望大家精诚团结,政府职能部门、建筑业协会和企业专家委密切配合,为推动武汉市装配式建筑高质量发展砥砺前行。罗宏主委指出,希望今年在政府支持引导下,加大监督考核力度,实施监督问责;在工程建设黄鹤杯、楚天杯等工程建设评优评奖中纳入装配式建筑实施建造指标。通过政府搭台、协会助推并在建设开发企业支撑下,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助力政策有效落地,共同推进全市建筑产业现代化工作再创佳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