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安全站开展2019年度全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员培训

市安全站开展2019年度全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9-02-25 11:32 来源:安全站

    为贯彻落实2月14日全市作风建设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市建设工程一线监督员的政治素养及业务能力,为军运会综合环境整治和“精致武汉建设”提供保障, 2月18日,市安全站在市城建局培训中心开展全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员安全生产业务暨廉政教育培训工作。市安全站、各区建管站(安全站)200余名安全监督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邀请省质安总站、武汉理工大学有关领导专家,就军运工地环境整治、高大模板、物联网和互联网、装配式建筑、建设工程安全科研项目等内容开展培训。

    培训会还对一线安全监督员开展了廉政廉洁专题教育,市安全站王伟震同志做了主题为“加强作风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安监队伍”专题廉政讲课,要求全市监督员进一步转变思想和工作作风,不断加强自身政治素质建设,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

    市安全站杨劼同志在培训会上通报了2019年度全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对做好“迎军运”保障和落实省市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