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政质监站召开会议 部署“精致武汉建设年”工作重点

市市政质监站召开会议 部署“精致武汉建设年”工作重点

发布时间:2019-02-21 14:26 来源:市政质监站

    2019年2月20日上午,武汉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召开年初工作会议,对全面做好“精致武汉建设年”活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部署了2019年工作重点及方向。

    会议对“精致武汉建设年”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会议要求,全体监督人员要按照2019年全市城建工作会议关于“精致武汉建设年”的总体思路,结合市城建局、市市政质监站年度工作目标,多途径、多渠道、多平台宣贯“精致武汉建设”的质量理念,深入开展精细化、精致化质量监督工作创新实践。会议同时提出,要结合“军运会”建设工程的要求,严格督促建设各方履行质量主体责任,加强市政工程尤其是道路工程质量巡视、巡查工作,进一步发挥质量监督管理系统的作用,采取多种手段做好监督工作,确保市政工程质量再上新台阶。

    开展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工作是落实“精致武汉”的重要手段。2019年,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将以“军运会”为契机,全面开展“精致武汉建设年”活动,加强标准化管理工作,提升工程质量精细化水平,着力打造品质工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