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建筑质监站获建设社区共驻共建先进单位

市建筑质监站获建设社区共驻共建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9-02-11 08:43 来源:建筑质监站

    在1月30日召开的建设社区与共建单位2018年党建联席会上,市建筑质监站从建设社区书记李钟的手中接过了“共驻共建先进单位”的荣誉奖牌,为2018年的社区共建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近年来,市建筑质监站在完成共驻共建任务的同时,积极与共驻共建对象建设社区及时互动。一是加强密切联系,营造共驻共建氛围,积极与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帮困扶弱、扫黑除恶、环境整治、文明创建等活动。二是加强宣传,进一步与社区开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文明城市、迎军运会、“一感两度两率两个专项”宣传等活动,使党员干部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通过开展共驻共建,建设社区的工作、生活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社区群众得到了实实在在的服务和实惠,同时也增强了我站与社区的共建友谊,形成相互依存、相互服务的共建平台,营造了共驻共建凝聚众人心的良好氛围,赢得了社区和群众的高度赞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