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政质监站热忱为地铁机电安装企业服务

市市政质监站热忱为地铁机电安装企业服务

发布时间:2019-01-25 10:36 来源:市政质监站

    2019年1月23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专程来到市市政质监站,赠送“服务周到 办事高效 廉洁奉公 态度热情”锦旗,表达对市市政质监站的真诚感谢。

    2018年,我市有四条轨道交通线路需要在一个月内办理竣工质量验收备案,质量监管工作任务十分繁重。为积极服务我市地铁建设,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我站质量监督四科和综合管理科主动作为,提前召开专题交底会告知有关注意事项,主动适应参建各方工作节奏,最大程度提供各种便利,为现场工作有序推进提供全方位支持,为施工现场圆满完成工期目标和质量目标提供帮助。

    在2018年机电安装工程建设过程中,我站专题组织开展机电安装工程质量培训班和风水电安装工程质量交流会,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积极按照培训和交流工作要求,积极推行质量标准化管理工作,加强施工过程控制和质量精细化管控,工程质量精细化水平全面提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