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高度重视 狠抓联合验收牵头工作

高度重视 狠抓联合验收牵头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0 14:38 来源:建筑质监站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城建委工作要求,强化工程竣工联合验收牵头责任,2019年1月7日,市建筑质监站站长程玉平同志代表该站领导班子来到武汉市政务服务中心,听取责任科室关于开展工程竣工联合验收及备案管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程玉平同志对竣工联合验收及备案窗口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担负起竣工联合验收收发件窗口牵头责任,进一步做好与各审批部门窗口之间的统筹协调工作,全面推进竣工联合验收顺利开展;二是深化落实“放管服”和“三办”工作要求,努力打造优质、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三是不断创新窗口服务方式,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行为,让小窗口树起大形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