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天津市科技局来我委调研设计之都申报工作

天津市科技局来我委调研设计之都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8 10:10 来源:设计之都专班

    2018年12月26,天津市科技局副局长祖延辉一行10人前来武汉市城建委对“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网络”申报工作进行调研。市城建委副主任向晖、设计之都工作专班副处长彭朝晖市设计产业促进办公室书记刘福生等参加了座谈。

 

     会上,向晖副主任对天津市科技局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彭朝晖副处长就武汉申报创意城市网络“设计之都”的意义、工作历程、主要措施、申报主题等做了详细介绍。刘福生书记针对申都过程中外宾接待、资金使用等实际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之后,双方就申报前期工作、组织架构、阶段任务、对外交流等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双方均表示,希望以天津市筹备申报创意城市网络为契机,加强交流,积极联动,分享经验,共同进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