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召开装配式建筑研讨会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召开装配式建筑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2-11 09:41 来源:建筑节能办

    2018年12月6日下午,为加快推进装配式建筑的推广应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组织召开了装配式建筑设计、生产、施工一体化与标准化研讨会。会议由区城乡建设局局长余仕伟主持,区有关部门负责人,设计院、建设企业等相关单位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中南建筑设计院、中信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湖北中天绿建工业有限公司、武汉建工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建三局绿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等与会单位的专家首先就装配式建筑政策、技术、问题与解决思路等方面进行了主题阐述;区行政审批局、国土规划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发改局、经信局和车都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专家就装配式建筑的审批监管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互动讨论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区有关部门与建设各方就装配式建筑一体化发展凝聚了广泛共识,为推动全区装配式建筑快速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