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建筑质监站组织召开工程质量检测行业乱象整治专项检查专题布置会

市建筑质监站组织召开工程质量检测行业乱象整治专项检查专题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8-12-03 08:42 来源:建筑质监站

   

 

    近日,市建筑质监站组织召开工程质量检测行业乱象整治专项检查专题布置会,省质安总站叶兵站长出席会议,20家2016-2017年度五星级检测单位及武汉建筑业协会检测分会会长和副会长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建筑质监站彭青顺副站长分析了当前检测行业存在的主要问题,对此次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布置,重点针对检测合同管理情况、机构检测行为、标准规范执行情况、人员和设备能力等方面,布置分阶段开展自查和抽查,检查结果将全市通报。

    市建筑质监站程玉平站长在会上要求,各检测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自查,务必如实填报相关数据,做到讲诚信、讲纪律。在抽查阶段,质监站将组织专项检查组采用查阅资料、台账,询问检测人员以及抽查检测现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抽查,一经发现问题,视情节轻重作严肃处理。

    省质安总站叶兵站长对我市布置此次检查给予了高度评价。下一步,省总站将通过出台相关规定、加大检查和处罚力度、增强信用管理机制、发挥行业协会作用等方式,净化检测市场,为优秀的企业创造良好的行业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