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2018 湖南(长沙)装配式建筑与工程技术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2018 湖南(长沙)装配式建筑与工程技术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29 09:15 来源:节能办

    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湖南省人民政府支持下,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 湖南(长沙)装配式建筑与工程技术博览会(以下简称筑博会)于11月22日-24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筑博会以“建造新时代,绿色筑未来”为主题,展示内容涵盖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建筑设计、BIM、全装修及内装工业化、建筑材料等建筑行业全产业链,展示面积达6万平方米。期间举办了“湖南省绿色建筑发展大会”、“ 装配式建筑与工程技术高峰论坛”、“ 湖南省绿色(装配式)建筑行业峰会”、“ 第三届BIM技术应用与建筑工业化论坛”等专题活动。

    武汉市城建委组织管理部门和装配式建筑相关企业参加了筑博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