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厦门市城建档案馆来汉学习调研

厦门市城建档案馆来汉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28 08:56 来源:武汉城建档案馆

    近日,厦门市城建档案馆于德琼馆长带领该馆科室主要负责人、城区城建档案馆负责人一行9人到武汉市城建档案馆学习调研,武汉市城建档案馆领导班子给予热情欢迎接待,并组织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相互交流学习。

    在学习交流中,武汉城建档案馆介绍了本馆初建的工程电子文件在线报送系统模式、在线报送平台数据安全保证措施、报送平台与数字档案系统如何对接;移动APP在档案业务办理、档案查询中的应用;新馆库房的建设情况、楼宇智能化、智能库房平台的建设情况等。厦门市城建档案馆也介绍了该馆的主要业务工作情况,以及近期的GIS、BIM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在交流中,两馆领导表示将力所能及地给予兄弟单位最大的支持和帮助,并希望加强学习交流,更好地发展城建档案管理和应用事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