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建筑质监站组织开展建设项目竣工联合验收培训

市建筑质监站组织开展建设项目竣工联合验收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23 14:35 来源:建筑质监站

        为同步推进市、区工程建设项目竣工联合验收工作,1116日下午,市城建委会同市政务办组织市区工程建设联合验收参验部门进行竣工联合验收阶段综合窗口收发件工作培训。市参验部门窗口骨干和各区(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分管领导及市区联合验收窗口经办人员共85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市城建委建筑质监站备案科负责人就目前市管建设工程竣工联合验收收发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讲解和演示,特别是对工程联合验收综合窗口收发件工作范围、工作流程、阶段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和交流,为全市联合验收综合窗口同步骤运转、同标准收发件工作给予了指导意见。

        目前,市管房屋建筑工程联合验收工作进展顺利。从10月8日至今,市管工程共有74个单体工程申请联合验收,其中56个单体工程刚刚进入资料审核阶段; 有16个单体工程已经进入现场验收阶段;有2个单体工程在资料审查阶段未通过,未进入下一阶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