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建档案馆为军运会场馆建设提供优质档案服务

市城建档案馆为军运会场馆建设提供优质档案服务

发布时间:2018-11-22 16:26 来源:档案馆

    武汉大学大学生体育活动中心项目是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比赛场馆,也是武汉市人民政府发布《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武汉市贯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实施方案的通知》以来,第一个实施联合验收的工程。

    该项目坐落在武汉大学校内,总建筑面积37200平方米,建筑物地上3层地下1层,由比赛馆、训练馆及其配套设施组成。主体结构为钢筋混凝土框架和钢结构两部分。

    为保证该项目顺利通过联合验收工作,武汉市城建档案馆业务科工作人员,主动上门,耐心细致指导档案归集,手把手指导竣工图的编制,同时认真宣讲联合验收的工作程序。通过认真细致的服务,保障该项目能够及时通过联合验收。

打印 关闭